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QX50 亞洲首發!Infiniti 休旅陣容最大亮點

2018/01/01 0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本豪華品牌 Infiniti 於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前夕,率先曝光即將在今年第二季發表的 QX30 外,更預告去年 11 月底才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世代都會休旅 QX50,將以亞洲區首發模式登上台北車展。現在,車展開幕後 Infiniti 不僅同步展開 QX30 預售作業,新世代 QX50 更將替品牌帶來劃時代變革。

Infiniti 最新都會休旅 QX50,繼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後,亞洲區首發則選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延續 Q30 動感的時尚掀背設計,QX30 不僅有更高的底盤離地高度,同時動力更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208 匹最大馬力之餘,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大幅提升車輛路面穿越機能。預售價格為 QX30 豪華款 168 萬台幣起、QX30 旗艦款 185 萬台幣起。

Infiniti QX30 同步展開預售,豪華款 168 萬台幣起、旗艦款 185 萬台幣起。

亞洲區首度現身的 QX50,擁有幾乎與概念車完全如出一轍的外型設計,大膽地將概念車具體實現於量產車上,並融入 Infiniti 特有的雙弓式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尾燈組,以及由車側前方延續至車尾的流體運動折線和新月型 D 柱設計,呼應 Infiniti 新世代設計語彙「Powerful Elegance」理念。

全球首見量產化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為新世代 Infiniti QX50 的最大亮點,打破過去汽油引擎「固定壓縮比」的引擎設計,Infiniti 的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以 8:1~14:1 可變壓縮比設計,造就全速域絕佳的動力輸出,以及更優異的燃油表現,且還具備 268 匹最大馬力、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表現。

Infiniti QX50 搭載全球首見的量產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以 8:1~14:1 可變壓縮比設計,造就全速域絕佳的動力輸出及更好的燃油表現。

除 QX30、QX50 之外,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場,Infiniti 也同步展示了性能運動跑旅 QX70、豪華 7 人座 QX60 等完備的休旅陣容。當然時尚掀背車 Q30、性能轎跑車 Q50、雙門性感跑車 Q60,以及頂級豪華旗艦 Q70 也都不缺席,讓車迷能夠一次看到全部,以及最新穎的 Infiniti 旗下銷售陣容。

Infiniti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有相當豐富的休旅陣容展示,包括 QX30、QX50、QX70,以及豪華 7 人座 QX60 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