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限量 300 台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 問世

2014/06/19 11:29 BENTLEY

全新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 於 2014 年 6 月 17 日問世。GT3-R 的設計靈感源自 GT3 賽車:2014 寶珀耐力賽第二站銀石分站賽上,GT3 賽車一舉奪冠,這也是 BENTLEY 闊別英國賽道 84 年後,首次在本土賽場奪冠。全球限量 300 台,於 Crewe 手工打造、賽車部門精心塗裝的全新 Continental GT3-R,完美演繹 BENTLEY 於賽道與一般道路的成熟技術,獨特演繹高性能豪華駕馭感受。

為了打造更為強勁、高效的傳動系統,BENTLEY 動力傳動系統部門針對 GT3-R 的引擎、傳動系統和排氣系統,都做了升級改進。BENTLEY 備受好評的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藉由 GT3 賽車在賽道上得到最為嚴峻的考驗,如今,GT3-R 所搭載的 4.0 升 V8 引擎,更配備精準的高升壓式渦輪增壓器和全新的引擎控制軟體,於 6000 轉時即可迸發 580PS 的最大功率,從 1700 轉起即可輸出 700 牛頓米的強大扭矩。

強大的動力輸出通過 ZF 八速變速箱傳送至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合輸出傳動比更為密集的傳動系統,進一步提升加速性能。GT3-R 的傳動系統率先採用扭矩向量分配系統,分別控制後輪的扭矩分配。控制軟體經過重新校準,「標準駕駛」(Drive)和「運動」(Sport)模式下的駕馭感受區別更加明顯且各具特色。其中,「運動」模式將可帶來更具激情、動感的暢快駕駛樂趣,全新調校的換擋撥片則能賦予駕駛者最大限度的駕控體驗。全新輕量化設計的鈦合金排氣系統,重量減輕 7 公斤,同時,BENTLEY 聲學工程師為 GT3-R 打造出獨特的低沉轟鳴,與全新強勁的動力性能相得益彰。

GT3-R 的底盤系統既突出動力性能,同時保留日常駕駛所需的精細操控感,空氣彈簧和減震器沿用了 GT V8 S 的運動調校,帶來最佳操控配置;同時,輕量化的 21 吋鍛造輪圈和極具抓地力的倍耐力輪胎使得引擎輸出的扭矩向量化動力獲得充分利用。這一組合還包括專注於運動性能的電子穩定控制程式(ESC),使得 GT3-R 能夠表現出全新水準的動態操控性能和彎道靈活性,底盤和動力傳動系統也能立即回應油門。

憑藉領先業界的卓越設計,BENTLEY 獨有的碳化矽(CSiC)煞車系統提供出色的煞車性能,每一次煞車能吸收高達 10 兆焦耳的能量,並且防止煞車衰減。420 毫米的前煞車碟盤搭配綠色塗裝的 8 活塞煞車卡鉗;後方則配備了 356 毫米的煞車碟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