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準備小改款,日媒爆料將有全新面孔!

2018/01/02 15: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最成熟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的 Toyota,在推出 Prius 油電混合車後,便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尤其是 2015 年推出第四代後,更是在銷量上能與燃油車款相抗衡,如今日媒傳出最新消息,第四代 Prius 準備進行小改款,外觀上將會明顯變動,預計今年 6 月就會問世。

日媒傳出最新消息,第四代 Prius 準備進行小改款,外觀上將會明顯變動,預計今年 6 月就會問世。

根據日媒《Kens11》報導,雖然 Prius 推出後大受歡迎,但 Toyota 卻認為還不夠,甚至總裁豐田章男更曾坦言,Prius 的外觀設計上不夠好。因此準備在 2018 年 6 月推出小改款,強化這款 Hybrid 車的外觀設計,目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將會借鑑 Prius PHV 的部分外觀元素。

原本 Prius 的頭燈是採用遠近光整合式,在小改款後則會採用 Prius PHV 的多點式 LED 頭燈造型,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富有科技感,同時車頭與車尾的外觀也會有所變動,同樣會借鑑 Prius PHV 的設計語彙,預計能讓 Prius 的外觀更加流線動感,至於內裝部分則還未有資訊曝光。

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小改款 Prius 將會借鑑 Prius PHV 的部分外觀元素。圖為 Prius PHV。

動力配置方面則不會改變,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122 匹,最為人稱道的油耗表現更是繼續維持,在先前《消費者報告》所進行的實測中,Prius 繳出 22.1km/L 的平均油耗,成為美國最省油的車款。目前台灣也有第四代 Prius,預計也會跟隨日本小改款的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