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源整合超迅速!Nissan 最快明年推 X-Trail 插電複合動力版本

2018/01/03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Renault-Nissan 聯盟自前年底收購日本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34%股權成為最大股東後,3 家車廠的合作也會越來越密切,包括三菱汽車將會使用 Renault-Nissan 聯盟資源開發新車外,三菱自身優異的節能動力技術,也會出現在 Renault、Nissan 品牌上,例如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就是最好的例子。

雖然 Nissan X-Trail 在部分市場提供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可選,不過真要比省油、節能 Outlander PHEV 的表現還是比較出色。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三菱汽車在歐洲市場相當暢銷的 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休旅車 Outlander PHEV,相同技術將會出現在 Nissan 休旅以及法國 Renault 品牌並爭取早日上市銷售。日本當地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則爆料,率先受惠的車款將會是 Nissan X-Trail。

身為 Nissan 品牌最暢銷的都會休旅 X-Trail,在日本、美國市場(稱 Rogue)都提供 Hybrid 複合動力版本可選,不過節能表現仍不如可再額外充電的 PHEV 形式。這也是 Outlander PHEV 為何能在歐洲市場暢銷的主因。Renault-Nissan 聯盟合併三菱汽車後,最先想使用的也就是這套 PHEV 系統。

看上 Outlander PHEV 出色的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日媒爆料最快明年初就會轉搭載到 X-Trail 上。

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還提到,搭載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 X-Trail,最快明年初就會發表問世,預料燃油引擎仍與 Outlander PHEV 相同來自 2.0 升汽油搭配電動馬達,以及更大的鋰離子電池,綜合油耗表現有望達到每公升 60.2-60.8 公里之譜,比 X-Trail Hybrid(每公升 20.6 公里)多出近 3 倍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