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度 Honda 表現超驚人,最熱賣車款卻是台灣買不到的 Civic!

2018/01/03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車迷最關注的除了 2017 年度全球汽車霸主以外,對於各大品牌之間的排名也相當關心,過去 5 大汽車集團為 Volkswagen、Toyota、GM、Renault-Nissan、Hyundai-Kia,但 2017 年除了 Renault-Nissan 強勢崛起以外,日本車廠 Honda 更是繳出令人意外的表現,全球銷售增長 8.5% 之多。

日本車廠 Honda 更是繳出令人意外的表現,全球銷售增長 8.5% 之多。

根據國際知名市調研究機構《Focus2Move》調查,統計 GAD(全球汽車數據庫)多達 750 萬輛汽車的銷售數據,在收集全球超過 140 個汽車市場的銷售情況,統計出各品牌在 2017 年的表現,其中 Honda 全球銷量已經超過 460 萬輛,最主要歸功於亞洲市場爆發與 Honda Civic 的熱賣。

Honda 今年在亞洲市場大受歡迎,旗下 HR-V 與 CR-V 等休旅車相當熱銷,銷售表現超過 200 萬輛。

透過數據統計來看,Honda 今年在亞洲市場大受歡迎,旗下 HR-V 與 CR-V 等休旅車相當熱銷,銷售表現超過 200 萬輛,至於北美市場部分,Honda 也累積超過 150 萬輛的銷售,最主要來自於全新第 10 代 Civic 的熱銷,尤其是受到北美市場年輕消費者的歡迎。同時《Focus2Move》也統計出 Honda 旗下最受歡迎的 10 款車。

1.Honda Civic

2.Honda CR-V

3.Honda Accord

4.Honda HR-V

5.Honda Fit

6.Honda City

7.Honda N-BOX

8.Honda Vezel

9.Honda Odyssey

10.Honda X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