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想看到 Ferrari 首款休旅車,知名設計師搶先釋出預想圖!

2018/01/03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目前全球最熱銷的車型就是休旅車,甚至有多家頂級豪華車廠也投入開發休旅車,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推出的 Urus,作為死對頭的 Ferrari 雖曾堅持表態只專注於超跑發展,但如今卻傳出要開發品牌首款休旅車,知名設計師更搶先發布 Ferrari 首款休旅車的預想圖。

知名設計師搶先發布 Ferrari 首款休旅車的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先前傳出 Ferrari 已經正在著手開發品牌首款休旅車,甚至還有「F16X」的產品開發代號,並透露將與下一代 GTC4Lusso 一同開發,預計最快在 2021 年問世發表,而且會是一款當前市場最受歡迎的跨界 SUV,同時採用 V8 或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融合品牌旗艦超跑 812 Superfast 以及 Alfa Romeo 休旅車 Stelvio 的設計元素。

知名設計師 KleberSilva 繪製 Ferrari 首款休旅的預想圖,融合品牌旗艦超跑 812 Superfast 以及 Alfa Romeo 休旅車 Stelvio 的設計元素,不過相比起 Lamborghini 的 Urus,Ferrari 這款休旅車的身形將會小上許多,整體大小比較偏向 Porsche 的 Macan,但外媒指出,把 Ferrari 的徽章掛在 SUV 上感覺很奇怪。

Jose Rodriguez Nebreda 曾發表過 3 張 McLaren 休旅車的預想圖。

除了 Ferrari 以外,另一家車迷期待推出休旅車的還有英國超跑品牌 McLaren,先前 Jose Rodriguez Nebreda 就曾發表過 3 張 McLaren 休旅車的預想圖,參考品牌知名超跑 McLaren P1 的設計語彙,並加入大量大膽前衛的設計元素。不過目前 McLaren 仍不打算開發休旅車,未來仍會致力於開發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