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然不能只顧七人座,Toyota Sienta 五人座售價正式調降!

2018/01/04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在 2017 年度暢銷車款中,首次上榜就登上第 3 名的 Toyota Sienta,去年底總代理和泰公布七人座車型售價與配備調整,如今又在官網公開資訊,針對五人座車型中的豪華版與豪華 + 版進行降價,並且將原本僅有的雙氣囊升級為四氣囊,提供給消費者更優異的被動安全。

官網公開資訊,針對 Sienta 五人座車型中的豪華版與豪華 + 版進行降價。

根據台灣 Toyota 官網的資訊,去年就曾將 Sienta 五人座入門車型的售價調降為 64.9 萬元,因此這次該車型並未調整,至於五人座的豪華版與豪華 + 版則從原本的 74.9 萬元與 76.5 萬元,分別調整為 69.9 萬元以及 70.9 萬元,最高降價幅度高達 5.6 萬元,兩者車型主要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右側電動滑門。

除了調整售價以外,在被動安全方面也有所增加,豪華版與豪華 + 版都從原本雙氣囊升級為 4 顆安全氣囊,之所以沒辦法和七人座一樣配備 6 氣囊,是因為五人座車型採用客貨兩用認證,在行李箱處必須加設橫桿,可能會影響到車側安全氣簾的做動,因此僅升級為 4 氣囊。

除了調整售價以外,在被動安全方面也有所增加,豪華版與豪華 + 版都從原本雙氣囊升級為 4 顆安全氣囊。

另外豪華版與豪華 + 版也追隨七人座車型的腳步,將原本的豪華透氣皮質座椅改為豪華精緻皮質座椅,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至於專屬五人座豪華 + 版的「尊爵套件」也將選配價格調降,從原本的 7.4 萬降為 6 萬元。

Toyota Sienta 全車系售價:

五人座

1.5 經典:64.9 萬元

1.8 豪華:69.9 萬元

1.8 豪華 +:70.9 萬元

七人座

1.8 豪華:77.9 萬元

1.8 豪華 +:79.9 萬元

1.8 尊爵:85.9 萬元

1.8 旗艦:88.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