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39 年前的樣貌一樣!新世代賓士 G-Class 細節揭露

2018/01/04 20:0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即將在 1 月 13 日開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已經確認將發表全新世代 G-Class。這款自 1979 年開始大量生產的經典越野車,由於銷售目標是各國軍隊與特殊車輛需求,因此問世多年沒有大幅度變動設計,但面對未來更嚴苛的車輛法規,G-Class 就必須推出大改款來因應。

即將在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的新世代賓士 G-Class,外觀造型輪廓搶先曝光,幾乎與舊款的設計雷同,完全遵循 39 年前問世時的方正精神。

在底特律車展開幕前夕,賓士除了公開新世代 G-Class 更科技、豪華的內裝鋪陳外,日前也先透露在奧地利 Schockl 山區的偽裝車測試照片。有趣的是,賓士幾乎保留了過往 G-Class 的外觀元素,包括剛直的車身線條以及方正的車體設計。乍看之下,與 39 年前的 G-Class 並沒有太大的明顯改變。

不過裡面卻是完全重新設計,包括延續越野車堅固的非承載式車體結構,前懸吊系統改為操控更靈活的獨立雙叉臂形式。相比過往 G-Class,新世代車型的離地高度增加 6mm,達到 241mm 的表現,越野進入角為 31 度、離去角 30 度,穩定駕駛坡度則為 35 度。這些都比舊款 G-Class 還要更強些。

承襲過往剛性優異的非承載式車體設計,新世代賓士 G-Class 不僅有更優異的越野路面穿越,同時還新開發專屬 G-Mode 越野模式。

面對惡劣路面,賓士也專為 G-Class 開發 G-Mode 越野模式,透過可鎖定的前、中、後 3 個差速器、蒐集車輛速度以及轉向數據,搭配減震筒中的可調阻尼系統,再控制全新 9G-TRONIC 變速系統避免不必要換檔,來通過難以判斷駕駛的越野路段。其它更多細節,賓士也將會在底特律車展時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