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大休旅銷售區域!Subaru 年度新車計畫有亮點

2018/01/05 11:4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受益休旅銷售熱潮,去年 Subaru 在美國市場繳出亮眼的 5.4%銷售增長紀錄,總額更達 64.7 萬輛,其中 Outback 以及 Forester 是銷量最大的前兩名車款。去年底 Subaru 針對三排多人座休旅市場,於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 Ascent,許多人將此車視為美國市場專屬,但實際上這款車也會導入到其他市場銷售。

休旅銷售持續看漲,Subaru 也將去年底發表的三排多人座新休旅 Ascent 導回日本銷售,更有機會賣到其他市場。

日本《最新自動車情報》透露,取代過往 Tribeca 銷售位置的全新 Ascent,預計在今年 10 月左右於日本開賣,相同主打三排多人座的承載機能,動力來自全新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8.3 公斤米峰值扭力。未來銷售對手除了 Mazda CX-8 外,還有以 7 人座為銷售特點的新 Honda CR-V。

同時,Subaru 也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新世代 Forester,不僅換裝全新開發的 SGP 模組化底盤平台,在與 Toyota 汽車技術合作下,新世代 Forester 將首度出現 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複合動力版本)。車輛外觀設計方面,則有望來自 2015 年東京車展的 VIZIV Future Concept 概念車的樣貌。

新世代 Subaru Forester 也會在今年登場,並新增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版本。

Subaru 在今年也會新增兩種銷售車型。一為 XV Hybrid 複合動力版本,這款車過往在日本市場反應不錯,預計在今年 5 月發表開賣。第二款則是 Impreza STI Sport,受到 Levorg STI Sport、BRZ STI Sport 的銷售啟發,Impreza 新增運動化車型後,有望能再提升銷售總額,預計在今年 9 月推出日本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