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hat Car?》評選最可靠、不可靠中大型休旅!兩者第一都爆冷門

2018/01/08 13: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英國汽車媒體《WhatCar?》,針對市場上中大型休旅進行可靠度及最不可靠調查。這數據可是來自超過 14,200 名車主,在 12 個月內車輛所遇到的問題,並分析維修時間以及花費金額等,問題最少且花費金額最低者將獲得較高評分,反之問題最多且花費較多者分數就低。在當中的 6 款新車,台灣全數都有賣。

英國《What Car?》針對市場中大型休旅的可靠度調查中,不僅這些車款台灣都有賣,且各名次第一都是意料之外。

最可靠中大型休旅:

3.Volkswagen Touareg(柴油版),可靠度 87.1%

由於新世代車型即將推出,讓這代福斯 Touareg 品質相當穩定,僅有 16%的車主出現故障問題,且不到一周就能解決。

Volkswagen Touareg

2.Porsche Cayenne,可靠度 90.1%

正因為 Porsche Cayenne 是福斯 Touareg 的雙生車款,因此入榜最可靠車型也不會感到意外,所有車主中不僅只有 14%遇到問題,甚至一天內就能免費解決。

Porsche Cayenne

1.Mitsubishi Outlander,可靠度 91.2%

三菱 Outlander 在這次調查中是最大黑馬,不僅少於 10%的車主遇到問題,幾乎有 75%的車輛不到一天工作天就能解決,且在保固期中都是免費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 往下看最不可靠中大休旅車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