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Impreza 日規準備小改款,半自動駕駛系統有望現身!

2018/01/09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日系大廠 Subaru 在 2016 年發表全新第 5 代 Impreza,成為品牌第一款搭載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的新車,如今又準備進行小改款,除了外觀與內裝會有微幅調整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換上去年剛剛登場的升級版 Eyesight 主動防護系統,大幅提升 Impreza 的產品競爭力。

日系大廠 Subaru 在 2016 年發表全新第 5 代 Impreza,成為品牌第一款搭載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的新車,如今又準備進行小改款。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Subaru 在去年發表升級版 Eyesight 系統,在原本就擁有 ACC 主動車距定速、車道偏離警示、自動煞停等優異主動安全的基礎上,加入 Touring Assist 功能,也就是如今各大車廠積極開發的半自動駕駛功能,在 0 到 120km/h 的速度下,透過猶如雙眼的攝影機,便能依照車道標線以及前車動向,進行煞車、加速甚至轉向,就算前方無車也可啟動。

【升級版 Eyesight 影片】

原廠打算在 Impreza 小改款上,搭載這套升級版 Eyesight 系統,讓車輛具備在單一車道的自動駕駛功能,減輕駕駛在長途行車時的疲勞感,同時小改款也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部分進行微調,包括 LED 頭燈、前後保桿等部分,內裝方面則預計會優化空調面板、儀表板、中控台等造型設計。

在 Impreza 五門版本方面,原廠還會將空間機能進行強化。

另外在 Impreza 五門版本方面,原廠還會將空間機能進行強化,讓原本的後座 6/4 分離傾倒設計,改為 4/2/4 分離傾倒,提升車室空間靈活運用程度,就算是要擺放像衝浪板之類的長型物品也不顯侷促,至於動力部分,則不會進行調整,預計在今年 9 月於日本推出小改款,至於台灣方面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