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 Turbo 動力 MPV 休旅車》Luxgen M7 Turbo 試駕

空間實用性與高科技配備更是此番客車認證旗艦型訴求的重點,3 排 7 人座的設定,提供最富彈性的座椅機能與空間運用,雖沒有豐田 Previa 附有腿靠的第 2 排 Ottoman 座椅與電動收折第 3 排座椅那麼花稍,但可完全收納於底板下,在功能性與實用性上也為 Luxgen7 加分不少。

吸頂式10.2吋螢幕整合了後座空調控制面板,提供後座乘員專屬的影音娛樂享受及溫度風量控制。

客車認證車型可將第3排座椅完全收納於底板下,提供寬敞平坦的載物空間。

M7 Turbo 的儀表控台採用雙螢幕設計,整合了影音娛樂、電話通訊、導航安全、系統設定和 HTC 模式等 5 大功能的 THINK+ Touch 操作介面,其下涵蓋了兩百萬以上歐日高級車才具備的 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LDWS+ 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等先進功能,以 130 萬不到的代價就能享有如此豐富的主動式安全配備,訴求注重科技感與安全性的家庭 MPV 買家。

小改款後M7 Turbo的儀表控台介面採用雙螢幕設計,涵蓋了所有行車安全影像及影音通訊功能,看起來相當先進而炫麗。

THINK+ Touch操作介面整合了影音娛樂、電話通訊、導航安全、系統設定和HTC模式等5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