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小改款外觀搶先看!英國旗式樣尾燈亮點十足

2018/01/11 09:30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MINI

2013 年底推出的現行 MINI 3 門掀背車,以及後續追加的 5 門掀背與 Cabrio 敞篷車,即將在下週正式對外開放的北美車展進行小改款新車的全球首演,昨天原廠已對外發佈新車廠照與相關資料,讓外界提前一窺此番小改款的重點。

即將在北美車展全球首演的小改款 MINI 3 門、5 門與 Cabrio 敞篷車,原廠昨天提前對外公布新車的資料和廠照。

這次小改款換上了可主動調整的矩陣式 LED 頭燈,投射照明效果與辨識性更佳。

其實第一眼從車頭望去,還不太容易看出小改款 MINI 車系的改變,要仔細端詳才會發現諸如 LED 頭燈改成了更先進的主動式 LED 矩陣頭燈,同時廠徽也改成了原廠先前對外公布的平面化新廠徽。但是走到車尾,就會注意到將 LED 導光條設計成英國國旗 Union Jack 圖樣的新款尾燈,這算是小改款新車外觀最大的亮點。

尾燈的造型不變,但透過 LED 導光條設計成英國國旗的 Union Jack 圖樣,更彰顯 MINI 品牌的英倫風格。

藉由這次小改款動作,也換上了線條簡化、平面化的全新 MINI 廠徽。

內裝部分的改變其實也不算太大,最明顯的是換上了新款自排排檔桿設計,操過上更接近 BMW 車系的自排排檔桿。看不見的部分在於自排變速箱本體,已全面汰換了原本扭力轉換器式的 6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系統,改用換檔反應更直接凌厲的 7 速 Step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全車系中只有柴油性能版的 Cooper SD 配置的是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系統,以承擔更大的扭力輸出峰值。

至於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導入時機應該是今年的第 2 季,可以確定配置 8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的 Cooper SD 不會在引進車型之列。

自排系統排檔桿換成新的設計,操作上跟 BMW 母集團的排檔系統更趨一致,本體則改用 7 速 Step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構造,只有柴油性能款的 Cooper SD 是用 8 速 Steptronic 扭力轉換器式手自排變速箱。

內裝導入更多個性化的配件,像是圖中 MINI Yours 客製化選配的 Piano Black 飾板可透過氣氛燈顯示出英國國旗的 Union Jack 圖樣。

【看更多】

Audi 今年有哪 8 款重要新車準備上市?

福斯第六代 Polo 台灣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