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 Turbo 動力 MPV 休旅車》福斯 Sharan 1.4 TSI 試駕

坐進 Sharan 車艙,會發現其儀表控台鋪陳仍保持著自家轎車的類似調性,塑料質感則略勝福斯 LCV 旗下車款一籌。本試駕車內裝以黑色為基調,點綴以充滿科技冷冽感的銀色金屬烤漆飾板與鍍鉻框飾,營造出簡潔洗鍊的車艙氛圍。方正寬敞的車室內,規劃為 2-3-2 標準 7 人座設定,結合充滿創意巧思的第 2 排 EasyFold seating 可平折式座椅,及 Easy Entry 巧易上車功能,後排空間無論要載人或載貨都相當便利實用。

這輛試駕的Sharan 1.4 TSI為黑色基調內裝搭配銀色金屬烤漆飾板,座椅則採用Move布紋材質,營造出簡潔洗鍊的車艙調性。

第2排座椅具有Easy Entry巧易上車功能,讓第3排乘員進出更為便利。

第3排兩張座椅的頭部空間還算充裕,並可藉由第2排座椅的前移來擴增其腿部伸展空間,可以坐得下兩名成年人。

第2排的EasyFold seating可平折式座椅,搭配可完全收納隱藏在底板下的第3排座椅,行李廂置物容量可由300公升擴充至2,297公升。而其前副手座椅背也可往前平折,提供相當驚人的置物深度。

這輛要價 138.8 萬的 Sharan 1.4 TSI,雖比同車系 2.0 TDI 動力車型少了一些舒適性及科技性的配備,但讓你花比豐田 Previa 2.4 基本款還要低的代價,就能獲得更紮實的駕乘表現與還蠻夠用的動力性能,對想坐擁歐系 MPV 休旅車的入門買家應頗具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