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Insight 動力無預警曝光,燃油經濟性力拚 Toyota Prius!

2018/01/15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雖然目前美國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霸主是 Toyota Prius,但最早在美國銷售的量產油電車卻是 Honda Insight,當時同樣擁有大量忠實粉絲,卻在 2014 年宣告停產,如今 Honda 決定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瞄準 Prius 做為競爭對手,而動力規格更在日前無預警曝光。

Honda 決定推出全新第三代車型,瞄準 Prius 做為競爭對手,而動力規格更在日前無預警曝光。

【Honda Insight 相片集】

根據外媒《Newatlas》報導,先前美國底特律車展上,Honda 帶來全球首發 Insight Concept 概念車,與過往不同的是,全新第三代車型的外觀設計,已經從過往的五門掀背轉變為標準房車,而且更加流線運動化,同時原廠強調,未來 Insight 的銷售定位將比 Civic 或 Accord 還要高。

全新 Insight 將採用鋰離子雙電動馬達搭配 1.5L 汽油引擎,而且不像過去「引擎為主、馬達為輔」的策略。

動力規格部分,先前底特律車展上並未公布詳細數據,僅提到會搭載 Honda 新開發的 Two-Motor Hybrid System(雙馬達複合動力系統),根據曝光消息,全新 Insight 將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 1.5L 汽油引擎,而且不像過去「引擎為主、馬達為輔」的策略,而是將燃油引擎當作發電機使用,搭配上鋰離子電池,整個行駛動力都來自電動馬達,甚至原廠認為可以達到超越 50mpg (約 21.5 km/L)的驚人燃油經濟性。

不僅外觀設計充滿流線運動感,內部空間也會有所提升,內裝配備上更會導入 8 吋多媒體系統。

過去 Insight 步入停產命運,主要是外觀太過奇特,駕馭動態表現不佳以及內部空間不足等原因,而且當時民眾對油電混合車的接受度還不高,此次全新第三代車型問世,不僅外觀設計充滿流線運動感,內部空間也會有所提升,內裝配備上更會導入 8 吋多媒體系統,以及 Honda Sensing 安全輔助系統等。從現有資訊來看,新世代 Insight 的銷售對手將不再鎖定 Toyota Prius,而是更高端的市場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