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賓士攜手中華賓士集團 打造自有保稅倉

2014/06/25 18:02 Mercedes-Benz

近年來 Mercedes-Benz 於台灣市場表現搶眼,不僅於以五連霸姿態勇冠豪華進口車市,更在“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惕勵中,從新車銷售至售後服務端,從企業責任到社會關懷,將星芒光環閃耀於每個角落。追求完美的腳步,Mercedes-Benz 不曾停歇,如今要將對於 Mercedes-Benz 車款的照顧落實到每個環節,打從嶄新車輛透過船運登上台灣土地的一刻,台灣賓士將以全新升級的新車整備流程為始,讓每位車主期盼許久的 Mercedes-Benz 愛車,從生產下線到交付至車主手中之前,皆受到最無微不至的尊榮呵護。

台灣豪華進口車市的五連霸,讓台灣賓士不僅從過去約 5,000 輛的新車掛牌數,一路成長至今超過 13,000 輛的水準,未來更有著高度市場成長潛力。基於可預期的市場持續成長,台灣賓士將於新車銷售與服務維修面的規模加碼投資,從近來經銷通路拓展計畫的接連發動即可窺見其旺盛的企圖心,包含新成立的銷售服務據點、售後服務的軟硬體設施升級至融資服務數位化等等就是最佳體現。而銷售數據持續成長的帶動下,台灣賓士重新審視當前車輛進口、整備流程,如何縮短新車完稅提關動線與擴大車輛停放區,為更進一步提升新車整備品質與流程的重大課題,為此,台灣賓士決定攜手中華賓士集團,耗資數億新台幣,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投入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倉庫擴充暨自有港外保稅貨倉專案,不但要以豪華進口車最具規模,並最完善的室內車輛停放空間,照護每一輛抵台的 Mercedes-Benz 新車,並以豪華進口車商首見的港外自有保稅貨倉,縮短運輸動線,有利於新車整備作業流程規劃。

於 2014 年 6 月 17 日台灣賓士及中華賓士集團正式簽訂合作開發協議後,預計耗時兩年構築建造,擴建之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區暨自有保稅倉庫預計於 2016 年 5 月正式落成啟用,屆時將以地上五層樓的建築格局,高達 40,000 平方米以上的樓地板面積,可提供超過 1,600 位以上停車空間,以最充足的胃納量,充分細心呵護每輛千里而來的新嬌客,並充分支援火熱的新車銷售需求。

台灣賓士與 Mercedes-Benz 在台最大經銷商中華賓士集團此次再度合作,展現出台灣賓士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充分決心,將消費者的用車過程,從源頭至末端以超越市場規格的視野,連結 Mercedes-Benz 一貫堅持的完美造車理念,也清楚證明 Mercedes-Benz 品牌之恢弘氣度,絕對是消費者追求極致體驗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