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 5 代 Avalon 北美車展發表,預見 Lexus 全新 ES 系列樣貌!

2018/01/16 19:15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Toyota

為滿足美加地區對大房車的偏好所開發的 Toyota Avalon 房車,這次在北美車展發表了全新第 5 代車款。這次新車同樣以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而來,不僅車格尺碼更大器恢弘,並追隨 Toyota 集團新世代產品盛行的雙車頭風格設計,規劃成標準版和運動版兩種不同式樣,以滿足不同消費客群的偏好。

北美車展發表的 Toyota 全新第 5 代 Avalon 房車,提供標準版(左)和運動版雙車頭風貌,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期待。

車頭水箱護罩與下方氣壩進氣口連成一氣,由前方看去宛若血盆大口,標準版為平光黑橫柵式設計,運動版則採高光澤黑色鑽石型網格設計,一改過去溫文儒雅的家庭房車風貌。內裝鋪陳則更為簡鍊富科技感,透過不同的材質與配色,營造出摩登時尚的座艙氛圍,並可連結各種攜帶型通訊裝置,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第 5 代 Avalon 係以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模組化平台所打造,針對北美市場的用車偏好,車格尺碼還要比 Camry 再大上半號。

中控台出風口上方的 9 吋觸控螢幕周遭採鋼琴黑底色設計,與下方的空調出風口及空調系統控制介面連成一氣,乍看之下宛若一個大型屏幕。

新車上當然少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P(TSS-P)主動式安全系統,動力來原則有 2.5 升 Dymamic Force 直 4 引擎的 Toyota Hybrid System(THS II)油電系統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 VVT-iW 引擎兩種選擇,前者搭配的是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後者採用全新 8 速 Direct Shift-8AT 手自排系統。

儘管掛上 Toyota 廠徽的 Avalon 車系未來導入國內市場的機率不大,但是雙生的全新一代 Lexus ES 系列預計會在稍後發表並在今年導入國內販售, 有興趣的消費者可透過全新 Avalon 窺知 Lexus 下一代 ES 的約略產品樣貌。

內裝控台鋪陳延續新世代 Toyota 產品的風格,透過橫向延伸的設計,營造出更寬闊的前方視覺效果。

【看更多】

Lexus LF-1 Limitless 概念車樣貌亮相

2017 年日本 K-Car 前十名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