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最大汽車估值機構選出,2018 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有哪些!

2018/01/22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是許多家庭的頭等大事,必須在種類繁多的新車中,比較出最適合的車款,但這項工程相當浩大,因此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每年都會針對新車進行篩選,透過各方面的評選以及擁車 5 年轉售價值等數據,選出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提供給消費者在購車時進行參考。

面對 2018 年眾多新車,《KBB》從新車價格、道路駕駛、內裝質感、安全性等方面進行評選,同時還考慮消費者在擁車 5 年後車輛的轉售價值,綜合選出 12 個車型級距中,可靠性較高、保值率可觀以及安全性名列前茅的「最值得購買車款」。

這次 2018 年「最值得購買車款」名單中,幾乎都是由 Honda 拿下,尤其是 Civic、Accord、Pilot 等車已經連續第 2 年獲得該級距最值得購買的肯定,至於去年整體最值得購買車款是 Civic,今年則換成同品牌 Accord,可見 Honda 深受《KBB》編輯的喜愛。

 ↓↓點這裡看各級距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