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 GG 了 賓士 SLS AMG 新車變泡水車

2014/06/27 10:37 文/記者張慶輝

買中古車最怕買到泡水車,那買新車總沒問題了吧?錯!你還是有機會買到滅過頂的車,即使是超級跑車也一樣。事情是發生在一位阿根廷車迷身上,他支付了 71 萬美元,訂購了 1 台白色的 Mercedes-Benz SLS AMG,當他滿心期待的等著新玩具到來時,卻看到了以下恐怖的畫面 ...

當時貨櫃船從德國開到塞納達港,有 3 個貨櫃意外掉進水裡,其中一個便是裝著這台 SLS AMG,救援隊花了 5 天的時間,好不容易將貨櫃打撈上岸,又花了 5 天時間將 SLS AMG 放在太陽下曬乾,雖然水氣已經嚴重的傷害了電路設備,但是引擎居然還可以發動!不過車主當然不會想要 1 台全新一手泡水車,所以保險公司承擔了所有損失,這台 SLS AMG 也被運回德國報廢了。

曬了5天太陽後,這台SLS AMG的引擎甚至還能啟動。

內裝慘不忍睹,電路設備也受到嚴重的損壞,最終還是只有報廢的命運。

  • 圖片來源/取自Auto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