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更帶勁 新 Focus ST 將提供柴油動力

2014/06/30 18:27 文/記者張慶輝    Ford提供

福特在英國 Goodwood 嘉年華上,首度公開了改款的 Focus ST,除了懸載和底盤的提升外,更重要的是,將首度提供 2 種動力選擇,其中 1 種為柴油動力,讓這款性能掀背車更加節能減碳,同時不失樂趣。

Focus ST將提供柴油動力做為選項之一。

柴油動力的 Focus ST,搭載的是 2.0 升 TDCi 柴油引擎,這顆引擎原先搭載在 Focus 上僅有 150 匹馬力,透過電腦、進排氣的修正,讓輸出提升到最大馬力 185 匹/3,500 轉、最大扭力則有 40.8 公斤米/2,000-2750 轉,如此強大的扭力,再搭配上齒比優化過的 6 速手排,0-100 公里/時為 8.1 秒,在 6 檔時 80-120 公里/時加速僅需 9.7 秒,比起一般版本的 Focus 柴油版快上 2.2 秒,極速可達 217 公里/時,油耗則為 4.4 公升/每百公里。

不僅底盤有所提升,外觀也更加具有侵略性,全新設計的19吋鋁圈和配胎對抓地力也有幫助。

平底方向盤讓內裝更有運動氣息。

ST專屬的Recaro賽車椅提供激烈操駕時的包覆性,當然視覺上也十分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