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大核心科技加持,台灣成為 Subaru 全球第 6 大市場!

2018/01/24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過去一般民眾略顯陌生的 Subaru,近年來透過品牌四大核心科技「水平對臥引擎」、「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以及「Et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在各大安全測試機構榮登霸主地位,同時憑藉優異的可靠性受到大量車迷喜愛,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近日宣布 2017 年銷售成績,台灣市場竟躍升品牌全球第 6 大市場。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近日宣布 2017 年銷售成績,台灣市場竟躍升品牌全球第 6 大市場。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公布 2017 年總銷售量,達到 7,868 輛的在台銷售新紀綠,同時宣布品牌已經連續 9 年銷售正成長,同時在全球市場表現上,台灣更成為 Subaru 近 100 個代理經銷國家中,排名第 6 大的銷售市場,僅次於美國、日本、加拿大、澳洲與中國等 5 大市場,突顯出台灣車迷的喜愛。

全球總計銷售:106 萬輛

美國:64.8 萬輛

日本:17.7 萬輛

加拿大:5.5 萬輛

澳洲:5.3 萬輛

中國:3.1 萬輛

台灣:7,868 輛

台灣更成為 Subaru 近 100 個代理經銷國家中,排名第 6 大的銷售市場。

去年 Subaru 得以在全球熱銷,主要歸功於超高的 CP 值與「安全至上」的品牌理念,透過各項主被動安全防護,連年獲得美國權威安全評鑑機構 IIHS 最高「Top Safety Pick+」評價與各國 NCAP 5 顆星的高標肯定,其中 Subaru 旗下的跨界休旅 XV 與都會房車 Impreza,先是在日本 NCAP 刷新歷史最高安全得分紀錄,接著又在 Euro NCAP 上,拿下年度各級距成績最優秀的 7 大安全車款的殊榮。

台灣市場方面,自去年 Subaru 正式導入「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後,品牌四大核心科技正式到位。

台灣市場方面,自去年 Subaru 正式導入「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後,品牌四大核心科技正式到位,目前包括 Impreza、XV、Levorg、Outback、Legacy 等車款都已有更安全車型,未來 Forester、WRX 等車款也有望陸續搭載 Eyesight 安全系統,讓台灣消費者能擁有最完整的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