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舉更新全球工廠設施!Toyota 重返全球暢銷寶座有秘密武器

2018/01/24 18: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2013 年 3 月底,當時仍是全球最暢銷車廠集團的 Toyota,為趕上模組化底盤的發展趨勢,公開全新開發的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底盤架構,並於 2015 年推出 TNGA 底盤首款作品第四代 Prius。雖然最終還是丟失全球最暢銷集團寶座,但 TNGA 新底盤的佈局仍持續進行中,逐漸擴及其它重點市場。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未來將支撐 Toyota 大部分的暢銷車款。積極更新全球各生產廠的設備,當然也是刻不容緩。

日前 Toyota 汽車宣佈,針對法國 Valenciennes 新車生產基地,將再投資超過 3 億歐元進行升級,其中包括產線的設備、技術以及系統上的強化,為往後的 TNGA 模組化底盤發展做好準備。此舉也讓 300 名臨時工可轉為正職,未來也還會再增加 400 個職缺,對 Toyota 汽車生產或是當地就業都有所幫助。

細數 TNGA 模組化底盤的發展,第四代 Prius/Prius PHV 推出後第二款搭載此底盤的新車為 CH-R,此車的生產基地則是位於土耳其 Sakarya 廠,代表這裡已經具備有 TNGA 模組化底盤的量產能力。隨後 2017 年初發表的全新第八代 Camry,也採用了 TNGA 模組化底盤,並能在美國 Kentucky 廠及中國天津/廣州廠生產。

從 Prius、CH-R 到全新第八代 Camry,TNGA 模組化底盤擁有相當高的適應性,且符合 Toyota Hybrid 系統需求,從日本、歐洲、美國到中國,都已經具備生產 TNGA 底盤的能力。

TNGA 模組化底盤優異的適應性,能支撐各種不同車型及符合 Toyota 的 Hybrid 複合動力配置需求。隨著越來越多生產基地更新設備,且未來還有更多新車將配置 TNGA 模組化底盤問世(如今年發表的新世代 Corolla),預料 Toyota 汽車往後將會有更強大的市場佈局能力,想重返全球最暢銷車廠集團寶座,只剩時間問題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