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權威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選出:2018 年最適合年輕人的新車

2018/01/26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於地幅遼闊,因此汽車幾乎是美國人的必需品,許多大學生都會購買人生第一款車,但在挑選過程中,父母作為金主多會考慮便宜、基礎、可靠、安全的車款,對此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新車,選出 2018 年最適合青少年的新車。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新車,選出 2018 年最適合青少年的新車。

根據《Consumer Reports》的評測,以安全為出發點,並將妥善率、動力、配備與保險納入考量,再加上自家累積的消費者回饋,挑選出 36 款 2018 年式的新車,價格大多位於 25,000 美元左右,同時 0 至 60 英里加速介於 11 秒至 7.5 秒之間,讓家長在價格、安全與動力之間取得平衡,放心令家裡小孩駕駛。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幾乎都是以日系品牌為主,另外近年來在美國市場有著不錯表現的 Hyundai 與 Kia 旗下車款也有不少車款入選。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幾乎都是以日系品牌為主,另外近年來在美國市場有著不錯表現的 Hyundai 與 Kia 旗下車款也有不少車款入選,主要是因為品牌策略亞洲車廠主打較低的車價、高妥善率與豐富的配備,因此相當適合作為年輕人的第一款車。

榜單中還可以看出評選重點,像是小型房車入選車款較少,名單中更是沒有大型皮卡、大型休旅車以及性能為訴求的車款。

另外榜單中還可以看出評選重點,像是小型房車入選車款較少,名單中更是沒有大型皮卡、大型休旅車以及性能為訴求的車款,因為小型房車對於喜歡開快車的青少年來說安全風險較高,而大型皮卡車與大型休旅車則因為重心較高,操控相對來說較困難,最後性能車則有保費高、速度過快等缺點,因此最終得出這份 2018 年最適合青少年的新車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