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適合市區通勤!可折疊電動機車重量超輕巧(內有影片)

2018/01/27 10:5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UJET

電動機車有著安靜的特質,也是未來可能成為主流的其中代表之一,不過是否有可能讓電動機車比照折疊自行車一樣,方便停放還好攜帶呢?來自歐洲的這間 UJET 公司,就推出了這樣的解決方案。

不到 50 公斤的車重,還有折疊設計,方便在市區移動。

【UJET 電動機車相片集】

UJET 推出的電動機車,提供單人騎乘,具備折疊機能,數秒鐘的時間就可折疊完畢,由於採用航太等級的複合材質,車重只有 43 公斤,搭配摺疊後,可讓騎士可將這輛車放在室內如辦公室、家中等,要放進汽車的後行李廂也不成問題,適合作為通勤族搭乘地鐵或捷運後,再使用這款折疊電動機車,作為最後一哩的交通工具使用。

折疊機能,讓這輛電動機車可以擺放在室內,不用吹風淋雨。

動力部分,擁有 5.44hp 馬力及 90Nm 扭矩,前後皆為 14 吋輪胎,具備 3 種騎乘模式,包括節能、一般及運動模式,有兩種電池選擇,續航力分別可達 70 或 150 公里,這顆電池還能作為行動電源使用。

透過快充 2 小時即可充飽電力,若是一般充電則是 3-6 小時,極速為時速 45 公里,最多承重 120 公斤。

快充 2 小時,即可充飽電力。

另外也支援 iOS 及 Andorid 手機,連線方式包括藍牙、Wifi 及 3G,可從車上 7 吋儀表板進行觸控導航、音樂播放等,手機也就是這輛車的鑰匙。 

售價部分,目前官方網站已開放預訂,搭配續航力 70 公里的電池,售價約在 8,690 歐元(約 31 萬 9000 元台幣)左右;搭配續航力 150 公里的電池,售價約在 9,890 歐元(約 36 萬 3000 元台幣)左右,已經在去年底開始出貨。

UJET 電動機車官方影片

【看更多】

美國 2017 車市表現,日系車表現最搶眼首推 Subaru 

電動車投資金額近千億美元,全球市佔率不到 1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