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發表 Gogoro 2 特仕車?Gogoro 發出媒體邀函

2018/01/27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目前台灣電動機車市佔率最高的 Gogoro,1 月 31 日即將舉辦記者會,同時將有產品發表。

Gogoro 發出媒體邀請,以「Styled For Urban Riding 你的移動 你的風格」為訴求。

這次的記者會,Gogoro 以「Styled For Urban Riding 你的移動 你的風格」為訴求。由於先前有 Gogoro 車主在桃園機場附近看到掛著試車牌的 Gogoro 2,推論有可能是 Gogoro 2S 會在現場發表,也有可能是周邊配件發表。 

Gogoro 也將今年列為通路元年,積極佈建門市,除直營通路外,也大舉發動授權經銷機制,預計年底前將有超過 100 家的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數量有望超過目前的三倍。

屏東公園授權經銷門市今天開幕,屏東將會有近 20 座電池交換站可使用。

Gogoro 並將觸角延伸到屏東,先前在屏東太平洋百貨的快閃屋活動後,也在今天宣布屏東公園授權經銷門市正式開幕。屏東將會有近 20 座電池交換站可使用,範圍涵蓋屏東市區、萬丹鄉、內埔鄉、潮州鎮、東港鎮。

1/29 更新

來自消息指出,1 月 31 日 Gogoro 的產品發表,將會是 Gogoro 2 的特仕車,不過詳細資訊仍須待當天才會明確。

【看更多】

Volkswagen 復活!2017 美國車市逆勢上揚

宏佳騰機車智慧儀表板,台灣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