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羨慕美規 Ford Ranger!高性能版率先亞洲發表(內有影片)

2018/01/28 14: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休旅車目前已進入競爭頂端,為保持市場新鮮度不少車廠逐漸轉向其它車型發展,如中型皮卡(Pickup)就越演越烈。去年德國豪華車廠(Mercedes-Benz),以 X-Class 投入競爭後更逐漸白熱化,這讓全球皮卡銷售霸主 Ford,在中型皮卡的銷售佈局上更積極,不僅重新導回美國市場,現在還要推高性能版本。

不用太羨慕美規 Ford Ranger,因為亞太版將率先推出高性能 Ranger Raptor 車型。

泰國 Ford 汽車日前在 Facebook 粉絲團公開一段影片,由高性能部門 Ford Performance 主導開發的全新性能版 Ranger Raptor 即將在今年發表。同時 Ford 汽車也在影片中透露,Ranger Raptor 不只有速度也準備好涉水、飆沙、穿越山嶺、行走泥濘以及跳耀的能力,完全就是 F-150 Raptor 的縮小版本。

早在去年 12 月,Ford 汽車其實就已經釋出 Ranger Raptor 的相關開發訊息,這輛車不僅是 Ford Performance 拓展計劃中的一環,同時也是亞太市場相當重要的中型皮卡作品。相比美規版 Ranger 以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及優異的地形反應系統掛帥,亞太版則直接用高性能版本吸引眾人目光。

Ford Ranger Raptor 不僅有速度,還有涉水、飆沙、越野以及跳耀的能力,但引擎規格到底是汽油還是柴油,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Ranger Raptor 除嶄新的外觀設計令人好奇外,動力更是所有人最想窺探的重點。因為目前 Ford 汽車完全沒有透露任何 Ranger Raptor 的規格,到底會採用亞太規格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還是換上 Ford Performance 開發完成的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7 或 3.5 升)?這些疑問都希望能快點獲得解答。

【Ford Ranger Raptor 泰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