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 Focus 標配 4 氣囊搶中型房車市場 正面迎擊中房霸主 Altis

2014/07/02 15:12 文/記者楊雅民

福特六和汽車今晚將推出全球單一車型銷售冠軍 Ford Focus 全新改款,以 4 門房車加 5 門掀背,搭配 3 款引擎動力,一口氣推出 7 種車型選擇,預期入門價將「很犀利」,正面迎擊中型房車霸主 Toyota Altis。

福特營銷服務處副總劉繼升表示,中型房車銷售量已高佔整體新車銷售量市佔率 25-27%,過去消費者對於中型房車比較在乎的是安全問題,有鑑於此,全新改款的 Ford Focus,全車系將標配有 4 SRS 氣囊。

同時也搭配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與定速巡航等科技配備;高階車型則領先國產車壇,導入 Active Park Assist (APA)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City Stop (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劉繼升指出,根據美國 Polk 新車登錄數據統計,Focus 已連續兩年,奪下全球單一車型 銷售冠軍寶座,目前在台灣市場每月銷售量約 1100 輛,全新改款的 Focus 上市後,月銷量目標希望成長至 1500 輛,長期將挑戰月銷量 2000 輛目標,拿下中型房車級距銷售量第 2 名。

拉攏消費者,福特六和也祭出「Ford Focus 免費開 1001 天」的抽獎活動,消費者只要在 7 月 5 日至 9 月 7 日活動期間內,至全省福特展示中心預約試駕任一現行車款,並於試駕過程中掃描車上的 QRCODE 完成紀錄登錄,即可參加「Ford Focus 免費開 1001 天」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