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日本官網重大預告,HR-V 小改款問世倒數!

2018/01/30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受到大量年輕消費者喜愛的跨界休旅車型,是許多車廠目前積極開發的主力,其中 Honda 推出 HR-V 後更是大獲成功,在日本連續 3 年蟬聯最暢銷休旅寶座,但卻在 2017 年遭 Toyota C-HR 擠下,而原廠準備在今年推出 HR-V 小改款,並搶先在官網上釋出改款資訊。

日本 Honda 官網上,出現小改款 Vezel(台灣稱 HR-V)的預告,即將在 2 月 15 日正式發表。

日本 Honda 官網上,出現小改款 Vezel(台灣稱 HR-V)的預告,即將在 2 月 15 日正式發表,最重要的改動就是全面跟進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如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RDM 道路偏移抑制等系統。

最重要的改動就是全面跟進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從官網上公布的照片來看,小改款 HR-V 在外觀上也有所更動,換上與第十代 Accord 及 Civic 相近的設計元素,包括矩陣式 LED 照明燈組與更粗壯的鍍鉻水箱護罩,讓整體視覺感受更加精緻,修改後的前保桿造型也更有運動感,不過車尾與內裝方面,官方尚未有詳細資訊流出,但預計不會有太大改動。

從官網上公布的照片來看,小改款 HR-V 在外觀上也有所更動,換上與第十代 Accord 及 Civic 相近的設計元素。

動力配置方面,則預計維持原本設定,包括 EarthDream 1.5 升燃油直噴汽油引擎,以及具備複合動力系統的 Sport Hybrid i-DCD,小改僅會針對 Hybrid 動力進行調校,提升油耗表現,而台灣市場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則沒有變動。

日本市場將在 2 月 15 日迎接 HR-V 小改款,但台灣方面,按照過去改款進程來看,才上市沒多久的 HR-V,要導入小改款車型還需要一段時間,最快可能要到今年第四季才會有進一步消息,至於是否有望跟進日本腳步,配備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則還需等台灣本田更多資訊釋出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