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車發表反而變配角!Gogoro執行長透露換電系統免授權金原因

2018/01/31 16: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去年在台灣繳出超亮眼銷售成績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在今(31)日舉辦記者會,除了公布各項數據表現以及未來邁向國際之展望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發表新特仕車 Gogoro2 Deluxe Edition,在外觀細節上更加獨特實用,並且新增專屬烤漆配色。

今日 Gogoro 以「Styled For Urban Riding 你的移動 你的風格」為訴求,發表 Gogoro2 Deluxe Edition 特仕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目前已經擁有超過 5 萬輛掛牌,在國內電動機車市場繳出近 9 成市佔率,今日 Gogoro 以「Styled For Urban Riding 你的移動 你的風格」為訴求,發表 Gogoro2 Deluxe Edition 特仕車,準備在 2018 年剛開始便趁勝追擊。

扣除各縣市政府汰換二行車機車補助後,Gogoro2 Deluxe Edition 最低為 5 萬 2800 元起。

這款特仕車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優化,對於多次遭車主抱怨不夠亮的 LED 頭燈,Gogoro2 Deluxe Edition 將頭燈照射距離、寬度都強化,比起現行 Gogoro2 還要提升 50%,另外在後照鏡、後扶手、踏板等位置,還大量運用鏡面電鍍飾板;前叉、輪圈、後避震等更加上鈦銀色點綴,另整體車型更加富有質感。

這款特仕車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優化,對於多次遭車主抱怨不夠亮的 LED 頭燈,Gogoro2 Deluxe Edition 將頭燈照射距離、寬度都強化。

座椅部分更採用復古咖啡色系合成皮,配合上原廠特別推出的金屬灰、珍珠白二種特殊塗裝,以珍珠粉末進行高光澤處理,更加突顯車身的曲面、線條與層次感。同時為了與現行 Gogoro2 做出區別,特別在車身兩側附上細膩的雕刻徽章,更顯與眾不同。

為了與現行 Gogoro2 做出區別,特別在車身兩側附上細膩的雕刻徽章,更顯與眾不同。

根據官網資訊,Gogoro2 Deluxe Edition 將搭載最新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1,能讓車主用手機指紋及臉部辨識解鎖,安全性更加提升,且現行系統只要車主通報失竊,電池交換站就會主動將電池鎖住,不會釋出新電池,讓竊賊無法繼續騎乘。

Gogoro2 Deluxe Edition 相片集

全新特仕車 Gogoro2 Deluxe Edition 的售價資訊也已經公布,扣除各縣市政府汰換二行車機車補助後,以補助最高的桃園市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最高補助達 34,000 元,Gogoro2 Deluxe Edition 最低為 52,800 元起,並且已經能在官網上進行訂購。

Gogoro 2 Deluxe 推出後,原有的 Gogoro 2 及 Gogoro 2 Plus 同時在市面上販售。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2 Deluxe 的年齡層會比原先 Gogoro 2 的族群年輕一些。

原先的 Gogoro 2 原價仍維持 73,800 元,仍與遠傳電信搭配合作,最低售價 18,700 元。2018 年的電動車補助部分也已出爐,桃園在新購重型電動機車部分補助 28,500 元,淘汰二行程並新購重型電動機車補助 34,000 元為最多。

↓↓換電系統為何免授權金,聽聽陸學森怎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