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入主 3 芒星廠徽,先來看看今年原廠有哪些新車值得期待

2018/02/01 12:45 文/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auto motor und sport

在台灣,Mercedes-Benz 已成為高級車的第一選擇,近年不僅銷售量都能排進前 5 大,甚至連車價親民的 Mazda、Ford 都賣不贏它!

要想成為 3 芒星廠徽的新車主,不妨先來看看原廠今年有哪些重要新車值得你期待。向來掌握最多 Mercedes-Benz 第一手新車內幕的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雙週刊,近期整理了他們 2018 年的重要新車計畫,並繪製了部分車款的預想圖,讓車迷先睹為快。

CLS 4 門 Coupé轎跑車

2018 年 3 月將率先開賣的新車,是去年 11 月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已正式發表的第 3 代 CLS 4 門 Coupé,依舊保有該車系一貫優雅流線的身形,搭載一系列效能更佳的新世代引擎,國內可望在今年第 3 季發表上市。

CLS 4 門 Coupé

G-Class 越野車

日前才在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小改款 G-Class 越野車,自 1979 年問世迄今,從未進行過世代更替的大改款,始終維持原本的風貌,這次小改的重點在於內裝介面的大幅翻新,並加入 COMAND 多媒體系統,以符合現今消費者的需求。

G-Class 越野車

A-Class 掀背車

近期不斷以擠牙膏方式曝光、搶佔媒體版面的全新一代 A-Class 掀背車,即將於本週末正式對外公開。新車將以第 2 代 MFA 平台來打造,行路舒適性可望大幅精進,並會推出長軸版本,以滿足對空間有更大需求的家庭掀背車買家。

A-Class 掀背車預想圖

C-Class 小改款

Mercedes-Benz 最主力的產品 C-Class 小型主管房車/旅行車,預定將在今年春季推出小改款新車,最大亮點是進化成新世代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多媒體系統的內裝介面,以維持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產品力。

C-Class 小改款偽裝測試車

↓↓這裡看另外 4 輛三芒星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