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門掀背版打頭陣,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將在 4 月問世!

2018/02/01 12: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voultion

去年外媒便陸續捕捉到全新 Ford Focus 的偽裝測試照,令全球車迷相當期待,原本猜測會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 Focus 五門掀背版將在今年 4 月原廠舉辦的活動上首次登場,另外四門版本和 Wagon 車型也都會在今年陸續發表。

全新 Focus 五門掀背版將在今年 4 月原廠舉辦的活動上首次登場,另外四門版本和 Wagon 車型也都會在今年陸續發表。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原本猜測會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全新 Focus,將改為在 4 月一場原廠活動中才會正式亮相,首先登場的將是五門掀背版,而四門版本和 Wagon 車型問世時間則會稍晚,至於高質感的 Vignale 系列預計年底亮相,高底盤跨界車型 Acitve Crossover 則要等到 2019 年才有機會看到。

【全新 Ford Focus 相片集】

全新 Ford Focus 以品牌最新底盤打造,整體身形放大許多。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仍未相關消息。台灣 Ford 才剛在去年底,替現行的 Focus 推出小改款車型,包括將 EcoBoost180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導入 4 門車型,精簡 Focus 車系,最快也要到今年底,或 2019 年才有望在台灣亮相。

首先登場的將是五門掀背版,而四門版本和 Wagon 車型問世時間則會稍晚。圖為四門版本未裝測試車。

全新 Ford Focus 以品牌最新底盤打造,整體身形放大許多,車頭部分看起來改動幅度並不大,仍是馬丁頭的造型,不過頭燈經過重新設計,前保桿與前霧燈座的外型也更加運動化,尾燈換上全新式樣,LED 導光條的設計增添許多質感,整體的輪廓也更加銳利有型。

尾燈換上全新式樣,LED 導光條的設計增添許多質感,整體的輪廓也更加銳利有型。圖為四門版本未裝測試車。

內裝部分同樣進行大幅度改動,換上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同時儀錶板、出風口造型、中控台佈局都與現行款完全不同,再加上導入 SYNC 3 多媒體系統的 8 吋觸控式螢幕。為了這款重要車款,歐洲 Ford 已投資 6 億歐元(約 215 億台幣),替 Focus 第四代做好準備,包括掀背車及 RS 車型,仍會在德國科隆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