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年 300 萬輛達成!歐洲最熱賣日系跨界休旅是這款

2018/02/02 11:22 文 /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歐洲消費者仍偏愛掀背車,縱使去年休旅瘋狂成長 19.5%(歐洲地區),但暢銷排行榜前三名仍是掀背車天下。不過第四名的都會跨界休旅可大有來頭,不僅長年佔據歐洲新車暢銷排行榜,去年銷量更成長 6.1%且名次更直接連升三名,連英國最暢銷的 Ford Fiesta 都賣輸它,這款車就是 Nissan Qashqai!

歐洲地區最暢銷的日系跨界休旅 Nissan Qashqai,不僅長年佔據暢銷排行榜,自第一代車型累積到現在不過 10 年時間,產量就已經突破 300 萬輛。

2006 年底 Nissan 推出第一代 Qashqai,是款定位在 X-Trail 之下的都會跨界休旅,因為有著更寬敞的車內空間與近似掀背車的特質,隔年在歐洲地區就賣出 10 萬輛的佳績,直到 2013 年第二代 Qashqai 問世時,第一代 Qashqai 累積銷量已經突破 148.2 萬輛,且新 Qashqai 仍持續在歐洲市場熱銷。

負責歐洲地區 Nissan Qashqai 生產的英國桑德蘭廠日前更宣布,僅僅 10 年之後 Qashqai 已經生產超過 300 萬輛規模。同時 Qashqai 優異的銷售表現,也讓 Nissan 品牌在歐洲地區的佔有率達到 3.7%。Qashqai 成為 Nissan 汽車在歐洲地區最成功且熱銷的車款,但可惜的是,台灣市場並沒有導入販售。

即便英國脫歐程序已經啟動,但 Nissan 汽車仍表態最新第三代 Qashqai 還會繼續留在英國桑德蘭廠生產。

即便英國脫離歐盟程序已經啟動,且未來可能帶來更高的生產與進口成本。不過 Nissan 汽車早在 2016 年 10 月就宣布,第三代 Qashqai 依然會留在英國桑德蘭廠生產。這裡同時也負責全新第二代 Leaf、Juke 以及 Infiniti Q30、QX30 的組裝作業,成為英國史上最大的車輛生產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