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品牌第 3 款休旅?Skoda 釋出全新跨界 SUV 概念車

2018/02/02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去年在全球繳出亮眼銷售成績的 Skoda,打算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投下一顆震撼彈,推出一款全新小型都會跨界休旅概念車,不僅代表未來品牌 SUV 設計方向,更有望在 2019 年便投入量產,讓目前僅有 Kodiaq、Karoq 的休旅陣容更加齊全,預計將填補 Yeti 停產後的市場空缺。

去年在全球繳出亮眼銷售成績的 Skoda,打算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投下一顆震撼彈,推出一款全新小型都會跨界休旅概念車。

如今休旅車成為全球最熱銷的級距,Skoda 也在近日釋出一款名為 Vision X 的小型都會休旅概念車草圖,原廠強調這款車鎖定都會需求,外觀上與 Kodiaq、Karoq 採用相同的設計語彙,從車頭、車頂線條到車尾,都可以很明顯看出 Skoda 新世代休旅的風格,並採用一襲亮眼的 FlexGreen 綠色塗裝,營造出相當年輕化的形象。

Skoda 強調 Vision X 的內裝鋪陳將是全新的設計語言,以位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吋多媒體液晶螢幕為核心。

內裝方面則有所不同,Skoda 強調 Vision X 的內裝鋪陳將是全新的設計語言,以位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吋多媒體液晶螢幕為核心,配合上全數位儀錶板與三輻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盤,打造科技感十足的車室風格,同時原廠強調,整體操控介面相當直覺化,能讓駕駛快速簡單的進行操作。

動力部份,Vision X 預計搭載汽油動力與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

動力部份,Vision X 預計搭載汽油動力與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不過詳細資訊仍要等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才會揭曉,至於這款全新概念車未來量產後的產品定位,外媒猜測,將會搭載與 Volkswagen T-Roc 相同的底盤,進軍小型跨界休旅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