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排座椅的跨界休旅?M-Benz 全新 GLB 粗獷身影曝光!

2018/02/03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逐漸將旗下車款都換上全新 MFA2 底盤平台,像是剛剛發表的全新 A-Class,而接下來品牌更打算推出全新休旅車 GLB,將以方正實用的造型進軍跨界休旅車市場,在外媒捕捉的最新偽裝測試照中,GLB 甚至擁有三排座椅空間,預計 2019 年正式問世。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打算推出全新休旅車 GLB,將以方正實用的造型進軍跨界休旅車市場。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 GLB 的偽裝測試照透露出,不僅擁有品牌旗下 B-Class 的方正車型與實用性,再加上 GLA 的優秀離地高度,最後還有來自 Ener-G-Force 概念車的越野設計元素,對比死對頭 Audi Q2、BMW X2 的動感身形,GLB 卻是完全不同的粗獷兇悍外觀。

全新 GLB 的偽裝測試照透露出,擁有 B-Class 的方正車型與實用性,加上 GLA 的優秀離地高度,最後則是來自 Ener-G-Force 概念車的越野設計元素。圖為概念車。

除了外觀上改走粗獷風格,外媒透過 GLB 方正的車頂線條判斷,這款休旅車將會擁有第三排座椅,如此設計是為了提供更好的乘坐頭部空間,這在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車市場相當少見,若能提供 6 人座甚至 7 人座設定,配合上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預計能成為相當具競爭力的新車。

除了外觀上改走粗獷風格,外媒透過 GLB 方正的車頂線條判斷,這款休旅車將會擁有第三排座椅。

至於動力編成方面,由於採用最新 MFA2 底盤開發,當前品牌廣泛使用的 1.6 升、2.0 升四缸汽柴油動力將會延續,同時仿效全新 A-Class,加入與 Renault-Nissan 聯盟合作開發的 1.3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作為入門動力選項,同時還會搭載 Off-Road 必備的四輪傳動系統,預計在 2019 年就會正式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