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 F1 車王行動會議室出售,機能根本完勝露營車!

2018/02/05 11:5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onhams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1 最多世界冠軍紀錄保持人 Michael Schumacher,於 2013 年的一場滑雪意外後就不再公開露面,甚至連健康狀況都成為謎團,近年與 Michael Schumacher 有關的車輛也時常出現在拍賣會。這次則是曾在車隊服役的巴士要賣出,且經過上個車主改造後,機能根本完勝露營車。

【 Ferrari Iveco Domino Orlandi HDH 巴士相片集】

這輛出現在英國拍賣公司 Bonhams 網頁上的 Iveco 巴士,鮮紅外觀配色以及碩大的「Ferrari」標誌格外引人注目。事實上這輛 2001 年出廠的巴士,是曾在 F1 Scuderia Ferrari 車隊服役的行動會議室,提供給當時的 Michael Schumacher 及 Rubens Barrichello 兩位賽車手使用,2005 年賽季結束後在於 2009 年賣出。

曾在 F1 Scuderia Ferrari 車隊服役的這輛巴士,原用於 Michael Schumacher 及 Rubens Barrichello 兩位車手使用。經過上位車主改造後,舒適程度比露營車還強。

Iveco 專為 F1 Scuderia Ferrari 車隊打造的行動會議室,巴士內設有兩個獨立房間,並有電視、電腦桌、衛星電話、網路與更衣室等設施。不過上位車主買下後就進行不小的改造,現在不僅有舒適的 Hastens Luxuria 雙人床、客廳、廚房和衛浴設備都沒有缺少,甚至還多了獨立冷暖空調系統以及 Bose 音響系統。

舒適的 Hastens Luxuria 雙人床,還有衛浴設備、獨立冷暖空調系統、Bose 音響系統等設備。

雖然不知道甚麼原因這輛行動會議室要拍賣,但由於曾服役於 F1 Scuderia Ferrari 車隊,且還有冠軍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 加持就相當具有收藏價值,且行駛里程還不足 9 萬公里。這款型號為 Domino Orlandi HDH 的 Iveco 巴士,動力擁有 380 匹馬力且採自排變速系統,拍賣價為 12.5-15 萬歐元之間(約台幣 457-55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