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推出「未來貨車」 自動駕駛試車成功

2014/07/07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 日前研發一款名為「未來貨車 2025」的新車,擁有半自動駕駛能力,車上配備雷達和雙鏡頭,能在貨車達到一定速度時,讓車進入自動駕駛模式。「未來貨車 2025」已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進行試車,行駛過程相當順利,Mercedes-Benz 也將測試過程的影片放上 Youtube。

「未來貨車2025」擁有半自動駕駛能力。(圖擷取自YouTube)

為了讓「未來貨車 2025」保持安全駕駛,車上配有 Wi-Fi 和雷達,讓車子能和其他車輛「溝通」,自動閃避障礙物,甚至懂得讓道給救護車或消防車。

「未來貨車2025」的自動駕駛功能,可讓司機更方便駕駛。(圖擷取自YouTube)

戴姆勒汽車公司表示,「未來貨車 2025」將開拓貨車運輸的新時代,也是他們對未來公路運輸的挑戰和機遇。可惜的是,「未來貨車 2025」正如其名,短期內不會量產上市,但相關的應用技術,將會投入在 2014 S-Class 的房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