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強化 MPV 戰力,大改款日規 Previa 上市倒數!

2018/02/06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目前全球最暢銷的是休旅車級距,其中七人座休旅更是擁有相當高的討論度,不過這種車型的第三排空間往往不盡理想,若真的要讓七位乘客都坐的舒適,MPV 車款才是最佳選擇,而 Toyota 便打算針對旗下 MPV 車款 Previa 進行大改款,預計在 2019 年 1 月便會正式問世。

Toyota 打算針對旗下 MPV 車款 Previa 進行大改款,預計在 2019 年 1 月便會正式問世。圖為日規現行版。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準備針對 Previa(日規稱 Estima)進行大改款,現行車款已經銷售長達 12 年,中間日規版本曾經歷一次小改款,但整體改動幅度並不大,如今終於要進行大改款,將針對外觀、內裝與動力部分都作出更動,其中整體外形上預計會以 2017 年東京車展亮相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整體外形上預計會以 2017 年東京車展亮相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去年東京車展上,Toyota 發表全新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擁有相當修長、俐落的身形,比起一般 MPV 的造型還要更加流線,採用 MPV 專用的後滑動門設計,無 B 柱也使得新車呈現出相當具有科技氛圍的效果。內裝部分更是以「Wearing Comfort」為名設計,展現出全方位舒適包裹的乘坐質感,並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儀表盤與中控螢幕。

低底盤及超長軸距設定還能帶來更寬敞的內部空間。

全新大改款 Previa 將以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預計會擁有更流線的外型,同時低底盤及超長軸距設定還能帶來更寬敞的內部空間,但內裝部分則無法像概念車一般充滿未來感,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採用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讓整體油耗表現更加優異。

台灣方面是否會跟進日規腳步,則需等總代理進一步給出回應。圖為台灣現行版。

安全配備方面更全面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包括碰撞預防警示、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雷達定速巡航等配備。新車有望在 2019 年 1 月便正式問世,讓 Toyota 的 MPV 家族更加受歡迎,同時提供給三代同堂家庭更多選擇。至於台灣方面是否會跟進日規腳步,則需等總代理進一步給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