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中和 3S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 開工興建

2013/02/27 15:40 Audi

台灣奧迪汽車繼去年度以 4,000 台的掛牌數,再度刷新在台銷售新高紀錄後,於今年開春之際,就為喜愛 Audi 的車主朋友們捎來好消息,為了提供更緊密的服務網絡和銷售通路,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宣布全新「 Audi 中和 3S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即將於今年第二季正式營運,為拓展四環品牌營運版圖再下一城。

而看準消費潛力與未來發展持續看漲,新北市已成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台灣奧迪汽車與授權經銷商─香港大昌行集團之台北合迪汽車,特別於 2/25 上午的黃道吉時為全新「 Audi 中和 3S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舉行開工興建儀式,不僅共同宣示 Audi 汽車即將正式進軍新北市精華地段,更展現雙方持續合作與共同深耕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的決心。

座落遠東科技園區 緊鄰「新板特區」 極具市場戰略意義

嶄新的「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將可同時容納展示多達8部新車的舒適展示中心、原廠服務廠以及精品零件銷售;其銷售團隊將於正式據點旁的臨時展示中心(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7號;電話:02-8221-1312),持續提供專業產品銷售服務及新車試駕活動。

全新「 Audi 中和 3S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的遠東科技園區內,同時距離新北市的信義商圈「新板特區」僅約 5 分鐘的車程,除了鄰近新北市最繁華的消費核心地帶,附近涵蓋了許多知名科技公司與工商業企業總部,具備便利的交通和大量人潮與車潮等優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且與首善之都台北市僅一水之隔的新北市幅員遼闊且人口密集,在升格為直轄市後已經與台北市形成北台灣最重要的政經雙都心,台灣奧迪汽車選擇在蛇年積極佈局新北市,對於整體經營策略上可說是極具戰略意義。

未來,嶄新的「 Audi 中和 3S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將可同時容納展示多達 8 部新車的舒適展示中心、原廠服務廠以及精品零件銷售等,其內外設計將完全符合德國 Audi AG 規範。而在 Audi 中和展示中心施工期間,其銷售團隊將於正式據點旁的臨時展示中心(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7 號;電話: 02-8221-1312 ),持續提供專業產品銷售服務及新車試駕活動,歡迎所有喜愛 Audi 的車主朋友們親臨現場鑑賞四環品牌引領科技的產品魅力,以及源自德國的頂級造車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