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石油研究:全球石油資源還有 53.3 年

2014/07/07 17:15 文/記者張慶輝

根據英國石油公司(BP)最近提出的一項研究顯示,全球石油資源還有 53.3 年的庫存量,這個數字比起 2013 年時的估計,提高了 1.1%。

研究報告指出,數字上升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美國,英國石油公司預估美國可用的石油藏量有 442 億桶,比起過去的預估值高出了 26%,主要原因是因為美國透過水平井技術開採頁岩油,另外根據先鋒自然資源公司的估計,光是在二疊紀盆地藏有的石油,可能就高達 750 億桶,同時其他地方仍有許多新的頁岩油正在開採或被發現,讓未來的石油資源量處於樂觀狀態。

根據英國石油公司研究顯示,全球石油資源還有53.3年的庫存量。(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雖然處於樂觀狀態,但相信各車廠並不會因此喘口氣,對於「節能減碳」這個目標也絕對不會鬆懈,身為消費者,也應該珍惜一切資源,盡到愛護地球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