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全被「虎」住了!Land Rover 成功挑戰張家界陡峭天梯(內有影片)

2018/02/12 16:4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nd Rover

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 Land Rover 近幾年銷售表現亮眼,最大功臣就是來自中國市場的熱銷,當地不僅對於 Land Rover 旗下車款情有獨鍾,中文品牌名稱「路虎」也相當有氣勢。近日 Land Rover 在中國締造一個驚人創舉,選定湖南省張家界聞名全球的天門山天梯,並用最新 Range Rover Sport PHEV 來挑戰。

經過 99 彎的天門山路後,要前往張家界天門洞,還要再爬 999 個階梯。這些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PHEV 全都一次成功挑戰。

其實早在去年 10 月底,網路上就已經有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攀爬張家界天門山天梯的影片流出,但原廠卻沒有更進一步消息。直到今日(2/12),Land Rover 才正式發出新聞稿表示,旗下豪華運動休旅 Range Rover Sport 不僅成功挑戰張家界天門山天梯,同時這輛車還是節能取向的 PHEV 車型。

想前往張家界的天門山不僅要經過有 99 個彎角的天門山路,同時還要攀爬 999 階的天梯才能到達天門洞。現在 Range Rover Sport PHEV 不僅先攻克蜿蜒的山路,更緊接挑戰最大坡度達 45 度的 999 階天梯,找來中國知名車手也是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測試車手董荷斌駕駛,一氣呵成到達天門洞口。

使用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PHEV 綜效馬力雖然只有 404 匹,但完全無損越野能力,連坡度最陡達 45 度的階梯也都能成功挑戰。

去年 10 月 Land Rover 推出首款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量產車 Range Rover Sport PHEV,燃油動力來自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 404 匹、65.3 公斤米扭力表現,不僅具備 50 公里零排放純電行駛距離,並相同擁有越野能力強悍 Terrain Response 2 地型反應系統,完成攀爬中國張家界天梯的挑戰。

【 Range Rover Sport PHEV挑戰張家口天梯完整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