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 3 代 Auris 日內瓦車展可望發表,台灣名列全球首波市場(內有影音)

2018/02/14 00:0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Auto EXPRESS 、motor1.com

英國《Auto EXPRESS》週刊近日拍到進行偽裝測試的 Toyota 第 3 代 Auris 掀背車的右駕駛座版本,該車是以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在高剛性與輕量化的雙重優勢下,駕駛樂趣可望較上一代 Auris 提升許多。

隨著 Toyota 推出第 3 代 Auris 的進度大幅加快,外媒近期紛紛拍攝到在歐洲雪地進行測試的偽裝車,據報最快可望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首演,而計畫在今年下半導入 Auris 掀背車的台灣市場,可望成為全球首波上市的地區之一。

未來國內導入的 Auris 將搭載效能進化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大改款的第 3 代 Auris 是以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來開發,因為訴求的是向來以掀背車為主流的歐洲市場,所以會選在日內瓦車展做全球首發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儘管先前有報導指出本車會回歸 Corolla 掀背車的名稱,但可以確定在歐洲主要市場和台灣仍會繼續維持 Auris 的車名。

第 3 代 Auris 掀背車可望在下個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台灣預計今年第 3 季就會在國內上市,算是全球首波推出的市場之一。

未來歐洲市場會主推已出現在 C-HR 上的 1.2 升 Turbo 動力,台灣市場屆時則會導入效能提升的 2.0 升 NA 引擎,並標配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鎖定目前國內暢銷的 Mazda3 和 Volkswagen Golf 等進口掀背車對手。

被拍到的右駕駛座 Auris 內裝仍以黑布覆蓋,但看得出是採用自排變速系統。

【Toyota第3代Auris偽裝車測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