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賣最好、台灣也熱銷!C-Class 小改款預告登場

2018/02/14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旗下中型豪華房車第四代 C-Class(W205)自 2013 年底問市以來,已在市場銷售第 5 個年頭。不僅連續 4 年成為品牌最熱銷的車款,去年台灣進口車銷售排行 C-Class 也明列第 3,同時也是豪華品牌中最暢銷的新車。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賓士也將推出小改款 C-Class。

小改款賓士 C-Class 將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外觀換上新式 LED 頭 / 尾燈外,駕駛輔助系統也新增半自動駕駛功能。

小改款賓士 C-Class,遵循品牌新車設計語彙,換上嶄新造型 LED 頭燈及尾燈,且所有車型的前保桿造型皆全部重新設計,並提供標準銀色飾條、Avantgarde 車型鍍鉻飾條、Elegance 車型三部份混搭飾條等不同風格。倘若選配 AMG Line 車型,原廠則將品牌特有的鑽石型水箱護罩列為標準配備。

車艙設計方面,小改款 C-Class 看齊旗艦豪華車款 S-Class 的控制介面與顯示模式,不僅可選配全數位儀錶板,中控顯示螢幕最大也升級至 10.25 吋(基本型 7 吋),並搭載新一代 Linguatronic 語音控制系統,同時多功能方向盤上也加入最新的觸控式調整面版設計,提供駕駛更便捷快速的調控模式。

內裝大致維持以往佈局,不過小改款賓士 C-Class 在細節方面則有不小提升,包括提供更大的中控顯示螢幕可選,並加入最新的方向觸控面板調整設計。

小改款 C-Class 也全面提升安全科技系統層級,來自 E-Class 的駕駛輔助系統內容,新增 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及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主動式車距控制輔助系統,實現車輛半自動駕駛的先進功能。小改款 C-Class 預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最快年底同步在全球市場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