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辦人銘牌上身!Skoda 七人休旅 Kodiaq 新款頂規車型配備更豪華

2018/02/20 11: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近年來銷售表現如日中天的 Skoda,甚至威脅到集團老大哥 Volkswagen 的地位,旗下接連推出多款休旅車,獲得市場高度肯定,其中七人座休旅 Kodiaq 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討論,如今更準備為這款中大型休旅車新增全新車型,而且是頂規豪華版本。

Skoda 準備針對 Kodiaq 推出全新車型「L&K」。

根據原廠的消息,Skoda 準備針對 Kodiaq 推出全新車型「L&K」,如果是對該品牌熟悉的車迷就會發現,在 Superb 的車型編成上就有這個名稱,全名是「Laurin&Klement」,也就是品牌 2 位創始人的名字,而 Skoda 以此作為車系最頂級車型的名稱,在整體用料質感上都相當講究。

內裝部分則打造出更加豪華的氛圍,以大量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進行鋪陳,最重要的則是換上全數位虛擬儀表板。

即將推出的 Kodiaq L&K 車型,外觀方面做出小幅度優化,保桿造型加入鍍鉻材質進行點綴,同時附有「Laurin&Klement」的銘牌,讓該車型更顯與眾不同,並搭配 19 吋全新造型鋁圈,內裝部分則打造出更加豪華的氛圍,以大量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進行鋪陳,全數位虛擬儀表板則是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則會提供多達 4 種動力。

動力配置方面,則會提供多達 4 種動力,包括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能輸出 150 匹與 190 匹最大馬力;柴油動力則為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不同的調校設定,能輸出 150 匹與 190 匹最大馬力。這款全新車型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