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WRC 上半賽季回顧

私人參賽隊伍最愛用的福特 Fiesta RS WRC,往往在各分站的單一賽段也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儘管最後不見得能轉化成完賽積分,卻也帶給觀賽者一些不同的期待和樂趣。現階段表現最佳者是幫 M-Sport 車隊出賽的芬蘭 Rally 名將 Mikko Hirvonen,他在波蘭 Rally 結束後暫時以 52 分排在車手榜第 5 名,尚領先於 Citroën 廠隊的 Kris Meeke 和現代廠隊的 Thierry Neuville,實力也不容忽視。

福特陣營在本賽季表現最佳的車手是M-Sport車隊的芬蘭Rally名將Mikko Hirvonen,他目前以52分在車手榜上暫居第5名。

韓國現代廠隊的表現已漸入佳境,在波蘭Rally王牌車手Thierry Neuville(圖左戴眼鏡者)取得第2度頒獎台上的季軍完賽,對本賽季新加入的現代廠隊無疑是很大的鼓舞。

2014 WRC 上半賽季車手積分前 6 名

名次

車手

賽車

積分

1

Sébastien Ogier(法)

福斯Polo R WRC

166

2

Jari-Marti Latvala(芬蘭)

福斯Polo R WRC

116

3

Andreas Mikkelsen(挪威)

福斯Polo R WRC

83

4

Mads Østberg(挪威)

Citroën DS3 WRC

66

5

Mikko Hirvonen(芬蘭)

福特Fiesta RS WRC

52

6

Thierry Neuville(比利時)

現代i20 WRC

46

圖片提供/Citroën Racing、Hyundai Shell WRT、M-Sport WRT、Volkswagen Motorsp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