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忘了旅行車客戶!全新第二代 Volvo V60 規格完整揭露(內有相片集)

2018/02/22 11: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休旅車當道, Volvo 汽車去年也一口氣發表中型休旅 XC60 及都會跨界 XC40,不過對於旅行車市場並沒有遺忘,於歐洲時間 2 月 21 日於網路直播發表全新第二代 V60 旅行車,並會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公開展示,同時過往衍生陣容也不會缺少,包括房車 S60、高底盤車型 V60 Cross Country 也將隨後登場。

【 全新第二代 Volvo V60 相片集】

延續旗艦 90 車系及全新第二代 XC60 的 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全新第二代 V60 進一步放大車身尺碼,長度來到 4761mm、寬 1850mm、高 1427mm、軸距 2872mm,軸距增長後相對也會有更寬裕的後座膝部空間。行李廂容積則具備滿座時 841 公升,後座椅背打平後可增加到 1346 公升。

搭載嶄新 SPA 模組化底盤平台後,第二代 V60 車身尺碼略為放大,行李廂容積具備滿座 841 公升,後座椅背打平後可增加到 1346 公升。

延續 Volvo 汽車新世代設計語彙,全新第二代 V60 車頭也具備搶眼的「索爾之槌」日行燈及大面積直瀑式水箱護罩。不過與 V90 不同的是,受到全新 XC60、XC40 的設計啟發,全新第二代 V60 的車側線條更為豐富,後輪拱肌肉感十足的版件是最大特徵,車尾直立式尾燈則帶來絕佳的品牌辨識度。

導入 Volvo 汽車最新的設計語彙,除搶眼的「索爾之槌」日行燈外,車尾直立式尾燈則是 Volvo 旅行車最大的辨識特點。

車艙佈局則也延續 90 車系及全新第二代 XC60 的極簡風格,控台上不變的 9 吋多功能顯示幕,搭配層次分明的飾板與金屬飾條點綴,豪華感比現行 V60 還要高出許多。當然各項安全防護系統也都沒有缺少,包括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都是全新 V60 的銷售特點。

延續新世代 Volvo 車款車艙極簡風格,全新第二代 V60 豪華度也更勝以往。

Volvo 汽車曾宣布最快在 2019 年完全停售純燃油車,因此全新第二代 V60 不僅具備汽油渦輪 T5、T6 及渦輪柴油 D3、D4 基礎的燃油引擎外,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現在則提供 2 種版本可選,分別是 T6 Twin Engine AWD(340 匹)、T8 Twin Engine AWD(390 匹),未來也將會是新 S60 的動力配置基礎。

因應 2019 年後不再提供純燃油動力,全新第二代 V60 提供兩種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可選,T6 Twin Engine AWD 具備 340 匹表現,T8 Twin Engine AWD 則有 390 匹綜效馬力。

全新第二代 V60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後,英國市場率先公布售價為 31,810 英鎊起(約台幣 130 萬起),並預計在今年第三季起開始交車。同時夏天時就能看到全新 S60 的完整樣貌,至於高底盤多功能車型 V60 Cross Country 則隨後發表,迅速更新 Volvo 60 車系所有陣容。

全新第二代 Volvo V60 英國市場報價已經出爐,為 31,810 英鎊起(約台幣 130 萬起),並預計今年第三季起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