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最棒的座位長什麼樣?來看車王勞斯萊斯怎麼詮釋(內有影片)

2018/02/22 18: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Rolls-Royce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勞斯萊斯(Rolls-Royce),獨一無二的飛天女神廠徽以及氣勢磅礡的直立式水箱護罩設計,加上奢華無比的手工內裝鋪陳,在台灣有著「車王」的品牌暱稱。近年受到休旅風潮的影響,今年勞斯萊斯也將推出品牌首款全地形車,但現在許多品牌已取得先機,原廠要如何吸引買家呢?

準備要發表的勞斯萊斯 Cullinan,不僅是品牌首款全地形休旅,同時更會帶來休旅最棒的座位。

日前勞斯萊斯發出新聞稿表示,品牌第一款休旅 Cullinan 已經來到最後的準備工作,並表示會提供休旅車中最棒的座位給車主。或許不少人會認為,這位置不就是最舒適且寬敞的後座嗎?但勞斯萊斯並不這麼想,他們認為休旅車最棒的位置,是後車廂打開後能夠優雅地坐在平台上欣賞美景。

勞斯勞斯針對 Cullinan 推出的後車廂可選套件,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全自動展開,不僅提供製作精美且採用全真皮製作的兩張座椅,還附加一張雞尾酒桌。讓 Cullinan 車主能透過後車箱的座位設計,遠眺嘆為觀止的風景、運動賽事或孩子們的學校運動會,成為休旅車中最棒的座位。

休旅最棒的座位,勞斯萊斯表示,就是打開後車箱,在平台上提供真皮座椅與雞尾酒桌,能遠眺美景或觀賞運動賽事的休閒模式。

勞斯勞斯表示,這種設計在汽車產業或奢華市場都是第一次首見,從生活方式來理解並滿足全球標準極高客戶的需求,這就是勞斯勞斯的造車理念。日前勞斯勞斯確認這款全地形休旅車的「Cullinan」的名稱以及公布更多偽裝廠照後,預料這款頂級豪華休旅最快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就會和大家見面。

【Rolls-Royce Cullinan 最棒的座位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