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2 火燒車調查結果出爐!起火點並非來自車輛

2018/02/22 2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上個月底,台中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台 Gogoro2 與小貨車陷入火海,當時警方初步鑑識起火點是 Gogoro 2 的電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 Gogoro 官方今天公布調查結果,發現並非是 Gogoro 2 本身的問題,讓車主不用擔心。

近日 Gogoro 官方公布調查結果,發現貨車的右前方才是起火點,並非是 Gogoro 本身的問題,讓車主不用擔心。

價值 7 萬 3800 元的 Gogoro 2 在 1 月 28 日當天發生火燒車意外,一開始懷疑是電池起火,而 Gogoro 原廠技師認為,起火原因是車主用來充手機的行動電源。正式鑑定報告出爐,確定起火點位於小貨車車斗右前方,Gogoro 官方表示,對自己的電池系統有信心,同時也會盡全力給予車主協助。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消防局的初步報告已經出爐,確定起火點在貨車車斗右前方,Gogoro 本身並無問題。

針對這起事件,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消防局的初步報告已經出爐,確定起火點在貨車車斗右前方,Gogoro 2 本身並無問題,確切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另外 Gogoro 2 自己的調查結果也顯示,從可顯示電池溫度、里程數、使用狀況,內建於原廠電池的黑盒子數據來看,電池停止作用時間與消防單位接到的通報時間幾乎相同,因此並非是火燒車起火點。

Gogoro 表示,台灣一年有 800 多起火燒車事故,而 Gogoro 至今賣出 6 萬輛車,由於擁有 3 至 5 種的電池認證,因此沒有任何一起火燒車是與 Gogoro 直接相關,展現出對自家電池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