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主力跨界休旅小改款今夏登場,有望出現 1.0 渦輪動力!

2018/02/23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ing

日系大廠 Suzuki 旗下擁有眾多車款,其中 2014 年登場的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更是品牌銷售主力,但歷經超過三年的銷售,產品競爭力有所下降,對此原廠打算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內、外觀更加優化,動力配置也會進行更動,而新車的偽裝測試照近日更遭外媒捕獲。

Suzuki 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準備推出小改款,最新偽裝測試照也在雪地遭捕獲。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Suzuki 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Vitara 準備推出小改款,最新偽裝測試照也在雪地遭捕獲,從照片來看,車頭造型以偽裝覆蓋,可以想見水箱護罩、頭燈組與前保桿的外觀都將有所改變。另外車尾部分也有改動,目前可以確定尾燈組會有全新樣式,有望導入 LED 光源。

內裝部分維持 Suzuki 一貫簡潔的鋪陳風格,小改款部分則針對質感進行升級。

內裝部分維持 Suzuki 一貫簡潔的鋪陳風格,小改款部分則針對質感進行升級,讓儀表版式樣以及內裝用料更加吸引人,同時座椅設計細節也會有所調整,有望採用真皮面料、Alcantara 人造麂皮等高規格材質,使 Vitara 擺脫過去較為廉價的車室感觀。

車尾部分也有改動,目前可以確定尾燈組會有全新樣式,有望導入 LED 光源。

此次改款最重要的部分則是動力配置,原本 1.6 升自然進氣、1.4 升渦輪增壓的設定將改變,有望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取代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保留 1.4 升渦輪的設定,跟上如今全球引擎 Downsizing 的潮流。預計小改款將於今年 8 月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