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車系第三位成員要來了!Volvo 預告 S60 房車今年夏天登場

2018/02/23 20: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Paultan.org

自去年底開始,Volvo 針對旗下主力 60 車系陸續進行大改款,先是休旅車 XC60 打頭陣,近日旅行車級距的 V60 也正式問世,接下來應該就要輪到房車版本的 S60,原廠也在日前證實,S60 車型將於今年夏天登場,讓屢獲好評的 60 車系能攻佔更多級距。

自去年底開始,Volvo 針對旗下主力 60 車系陸續進行大改款,原廠也在日前證實,S60 車型將於今年夏天登場。圖為 S60 預想圖。

根據外媒《Paultan.org》報導,Volvo 高層接受採訪時透露,房車級距的 S60 將在美國夏天一場品牌活動上亮相,並且 S60 會在 2018 年於北美新工廠進行生產,當然新車也會與其他 60 車系一樣,採用最新 SPA 平台打造,並且換上和 V60 相似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雷神之槌頭燈、招牌水箱護罩等。

內裝部分同樣會與 V60 看齊,控台上不變的 9 吋多功能顯示幕。

內裝部分同樣會與 V60 看齊,控台上不變的 9 吋多功能顯示幕,搭配層次分明的飾板與金屬飾條點綴,突顯出更豪華的質感。動力配置上也會參考 V60 車型,不僅具備汽油渦輪 T5、T6 及渦輪柴油 D3、D4 基礎的燃油引擎外,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更有 2 種版本可選。

全新 S60 將會是中型房車級距的有力挑戰者,主要對手為 Audi A4、BMW 3-Series 以及 Mercedes-Benz C-Class。圖為 S60 預想圖。

外媒認為,全新 S60 將會是中型房車級距的有力挑戰者,主要對手為 Audi A4、BMW 3-Series 以及 Mercedes-Benz C-Class,而 S60 最大的優勢便在於安全系統,包括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都將會是全新 S60 的銷售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