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靠性到滿意度綜合評選!全球最佳汽車品牌是...

2018/02/23 18: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大汽車品牌都致力於推出優質車款,但一個品牌往往旗下擁有大量車型,並不能確保每款車的品質都相當優異,對此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針對市面上車款進行調查,以車輛預測可靠性、車主滿意度與道路測試三個面向進行評分,選出綜合表現最佳的汽車品牌,同時提供完整排行榜供消費者參考。

美國權威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針對市面上車款進行調查,以車輛預測可靠性、車主滿意度與道路測試三個面向進行評分。

針對可靠性與車主滿意度的調查,《Consumer Reports》蒐集超過 64 萬筆車主的回饋以及自家進行的詳盡車輛測試,統計出各品牌的車輛預測可靠性、車主滿意度以及道路測試評分,另外安全配備表現也列入計算之中,而且每個品牌至少要有 2 款以上車型經過測試才能列入榜單,因此 Maserati 和 Smart 都不在排行榜中。

Hyundai 旗下高階品牌 Genesis 首次榮登龍頭寶座,雖然在預測可靠性方面分數並不高,但車主滿意度卻是達到滿分。

從榜單上來看,Hyundai 旗下高階品牌 Genesis 首次榮登龍頭寶座,雖然在預測可靠性方面分數並不高,但車主滿意度卻是達到滿分,綜合評分達 81 分,不過《Consumer Reports》也強調,Genesis 只有 2 款車經過測試,因此第一名的寶座較不符實,反倒是 Audi 擁有大量測試車型,還擁有 80 分的高分,表現相當亮眼。

Audi 擁有大量測試車型,還擁有 80 分的高分,表現相當亮眼。

另外 BMW、Lexus、Porsche 與往年一樣位居前段班,其中 BMW 與 Porsche 依靠超高的道路測試成績,而 Lexus 則以可靠性和滿意度見長,可能讀者會很好奇,有些品牌明明各項分數都很高,名次卻排在後面,主要原因是車輛預測可靠性與車主滿意度兩方面的分數,只分為五個等級,每個等級中仍有高下之分,因此最終平均得分才是最準確的。


完整榜單。(記者蘇銘翰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